常見問題

訂購流程 (3 步曲)

訂購

只要在送湯範圍,便可透過本網頁自助落單,快捷方便。截單時間為當日早上 10:00,由於每天供應數量有限,如售罄會提早截單,建議提早幾天落單。如需要更改或取消訂單,必須在早上10:00前更改。

客人如要訂購 30 份或以上,請預早一至兩天 whatsapp 與我們聯絡,以便安排人手。


派送

當日下午約12:00-2:00派送(確實時間視乎不同工商地區而定),以現金交收。

回收

最快翌日回收保温壼及飯袋。如方便的話,請作簡單沖洗。(如遺失保温壼,需要收款,湯壼$100/個,飯袋$20/個,請珍借保温壼及飯袋,以免產生費用。)


常見問題

建議飲用時間

請收到湯水及食物後,立即食用以享產品之最佳風味,否則於食用前必須翻熱。保温壼可保温最少4小時。


包裝問題

靚湯: 以 500ml 真空保温壼盛載,保温最少4小時。
主食: 以透明微波爐盒及外層以保温飯袋盛載。

湯料問題

燉湯: 選用新鮮及名貴的食材,最少燉4小時以上,因為是原盅制作關係,每壼湯都會附上原盅湯料,原汁原味。
是日湯: 選用新鮮及優質的食材,最少煲4-6小時,火喉十足,味道香濃。如需要購買湯料,可加$10/盒。

湯券問題

可透過本網頁購買電子湯券,即買即用,環保又方便。湯券價錢為1套10張$390; 2 套20張(另送1張)共21張$780,有效期為購買日期起計6個月,湯券須於有效期內使用,逾期無效及不設退款。

1張湯券可作購買$42之湯水,皇牌湯只需補回$10差額。

- 湯券只適用於訂購湯水之用。
- 湯券只供個人客戶使用。


付款問題

一般以現金方式交收,電子湯券以信用咭/支付寶/Payme支付。如大量訂購,我們會先收取訂金,客戶可以戶口入賬方式支付。

© 2024 版權所有 尚湯主義   
圖片只供參考,實際內容請參照實物,不含圖片食物餐具。
持牌食物製造廠牌照: 2951809895
獲准供應午餐飯盒的食物製造廠
生產食品的廠房亦曾處理含有麩質的穀類、甲殼類動物、蛋、魚類、花生、大豆、木本堅果及奶類食品。


Search